Star

耶,我回来了. 其实也没上哪, 最近就常躲在家哈"超级星光大道"这节目,而且每次都重看.
超好看的说. 真的很为来自我国的选手感到骄傲. 每次都一那么那么敖人的分数,
而且这次不止一位哦!大概就有5位但其中两位已经早就被淘汰了.
现在只剩三人,但我们的闽南语大师也在上集被淘汰了.
其实对一个被领养的孤儿来说已经很了不起了. 为你加油哦! =D
我的生活好象有点宅女哦. 我知道. 没有上课的日子,每天就上班回家,的确有点乏味.
所以啊,正考虑是不是应该为自己进修了呢?
是否应该继续进修我的越文?还是去参加愉珈?
反正我决定了, 与其浪费时间在等待开学,不如做些有意义的,一些平时因为某种理由阻挡我的去向. =)
各位,我最近真的很空闲. 约我出来好吗? 哈哈. 但我只在下班后的才有空档.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