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goya X'mas

我最后一张paper终于可以说再见了!
恶梦也应该结束了吧!开心 =)
考完试赶紧到Pavilion和妈妈还有妹妹集合,因为啊,当天就是为了庆祝老妹的生日.
在还没开餐前拍了几张照片.




FYI, Jogoya 那时有promotion, 但只限女士,所以对我们5个来说简直是优惠啊!!! 哈哈 疯狂到极点!
买了单赶紧进去争取时间咯! 整个晚饭就很不空闲知道吗? 一直走来走去, 然后一拿就那多多的.
Jogoya,我来了! 我真的来了! 我真的终于来了!哇哈哈! 陷入极度疯狂状态之中.
first round.
我最爱的cod fish.
来这里怎么办能够错过生蚝呢?

迷你的chawanmushi.
DIY ice kacang
chocolate fondue
cookies
italian pudding.
tiramisu.
natural new zealand & haagen daz ice cream.
cheers.
我知道我们玩到没东西玩,连吃得也能玩翻天. Jogoya有红酒喝,这大家都知道.妈妈想喝我可以理解,因为他喜欢喝,可是我们家的王8蛋竟然也喝起来而且还跟妈妈抢酒喝.拜托,我想他一定以为是ribena,喝的样子可享受了呢, 几乎一口一杯! 好像在和白开水.
没办法,谁叫他从小就和爸爸坐在一起喝啤酒长大? 我真是无言.
结果隔天他睡到下午. 哇塞~

这照片说明了我们不和,哈哈.


嘻,爸爸有工作在身没办法出席. 我们约定好一起穿格子衬衫. =)














好可惜我错过了下雪的时段. =(
这里真的好漂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