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罪

看了大日子了...
剧情是怎样还是卖个关子让大家自己去欣赏好了. =)
毕竟个人品位不一样嘛... 呵呵...

不过有件事情令我真的很气...
跟家人找餐馆吃晚饭,
到1U 的Chikuyo Vegetarian去,
坐在那里那么久,竟然没人拿菜单让我们看.
还要是我自己去拿给自己看!
等了那么久服务员竟然没有来SERVE我们!
原来他没发现我们!
他们的大门只有一个,我们进去的时候他还在大门那里.
你看不见我们,难道我们是鬼吗?
我真搞不懂这种服务态度为什么会生存?
老豆不高兴,我们也离开了.
当然我绝不罢休. *投诉*
第二间, PENANG NYONYA,只因老妈真的很喜欢吃NYONYA餐.
可是,菜色还是让我们失望了.
超级难吃!!! 最基本的白饭我也啃不下!
服务态度也不见得好到那里去!
缴的SERVICE TAX缴得还真不值得啊!
!@#$%^&*
看完电影出来后我决定去吃一餐好的!
绝不让自己的肚子受罪!!! 太对不起自己了...
可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