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kok Trip Day 10 (27-12-09)

照样还是我们三个乘BTS CENTRAL WORLD.

特地去那里那么有圣诞气氛的地点拍照.

很幸运,我们找到专业摄影师帮我们合照.

他的技术还真的不赖.所以有几张我们三个照片都是他的杰作. =)

*好喜欢那些照片*

呆在外面太久了,抵挡不住太阳的热,跑进去商场了.

随性逛逛. 累了找个地方坐下来喝杯茶歇息.

CHAHOCAFÉ的饮料全都以GREEN TEA为主.

什么APPLE GREEN TEA, GREEN TEA LATTE, BERRY GREEN TEA, 超多的.

口味很特别也很好喝.

突然看见很多手拿NARAYA的纸袋,忍不住问了人家.

结果到了那里,大家都变得好疯狂,可是有人比我更疯啊! 哈哈

结帐的那一刻,大家都买了好多. =A=

今晚的晚饭可丰富啦!

CABBAGES AND CONDOMS

是一间特别的餐厅.

它特别的地方不在于食物而是他们的装饰还有…….安全套!

这老板很伟大.

因为当时爱滋病在泰国传得很流行而且很严重,

这老板为了让提高性教育,为了警惕大家如何去预防

而把他赚回来的钱通通拿去买安全套然后派送给大家.

为的目的是要大家爱护自己的身体健康.

其实除了这些以外,这里的饭色也不错.

我特别喜欢它的MANGO STICKY RICE & DURIAN STICKY RICE! =) * YUMMY*

,我可以说我幸运吗?

因为这个TRIP我竟然可以享受两次的MASSAGE.

哇哈哈哈爽到

这次我变聪明了!会带相机出门了. 哈哈

不过这应该是最后一次MASSAGE. =(

上次跟RACHEL, 这回跟LILIAN,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放声大笑*

回家到数两天了!!! !还不甘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