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天气

最近的天气都好热啊!!!
热得根本没心情出门!
也使得我的皮肤最近变得很糟糕... TAT *沮丧
新年快到了...
最近都忙家里的事...
前几天当老妈的跟班,陪他载上载下;
这里送完饭,那里去接孩子;
才那几天我就已经受不了了...还真佩服他这么多年来是怎么熬过的???
果然母爱真伟大啊!
之后和老妈两个人去办年货,
扛了好多打啤酒回家,不过都是送人的.
可是好像还没买完,应该还会再去... =)
然后昨天才刚好重新粉刷屋子,
结果隔天醒来手臂就好酸痛...
今天窝在家做家务.
烫了20多件的衣服,还得帮忙老妈炸虾卷...
天气这么热竟然要我负责容易排汗的工作,
真是要了我的命啊! @.@
不过能从美食中找到一点的安慰,那还算值得...哈哈
新年佳节,我最爱的就是鱼生(捞生)了!!!
因为平时是吃不到的!
星期六晚是我2010年吃的第一个鱼生! 哈哈
虽然每年我们都会光顾它的鱼生,不过今年鱼生的水准却大跌了... *失望ing
不甘心的我,隔天又吵吃鱼生... XD
但总算给我吃到很好吃的了...
可是我忘了拍照... *顾着吃 ^^V

第一家的鱼生:薄薄还多过鱼生=A=

当一个人的点子山穷水尽时,奇迹就会出现了...
像现在这么热的天气无论我洗多少次的澡,
还是摆脱不了出汗率...
所以我发现以下这个...
这是我当兵时很有效的避汗爽身粉...
涂上去时,比吃冰还来得凉爽...呵呵
这罐东西是他当兵回去之前留下来给我的...
嗯~~~还真想念当时的我们啊... *满满回忆 =)


今天又充当司机陪他们逛街买衣服.
看见杂志介绍这个感觉还不错所以买了一罐试一试...
天气那么热,皮肤不作保湿会很干燥... 小红容易出现啊... 呵呵...
不过它的效果还真的像杂志里介绍那样地不错啊...


这几天的生活就是那么多啦...
再说,这星期我不用再去上课应该呆在家会很闷吧...
也不懂该干嘛好...
没有心情去准备考试. =.=
*准备死翘翘...
啊~~~好矛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