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ron Highlands-Second Day

由于晚上的天气真的把我给冷死了...
根本睡不好,早起跟老妈到Brinchang Pasar 买菜...
回来又煮饭又烧菜的...
之后就开始我们的行程了...
朋友告诉我金马仑会塞车刚开始我还不相信的...
当我沿着参观旅游景点时,我终于相信了!!!
我的天啊!!! 车龙塞得好长啊!!!
我们根本到达不了最高顶处去啊!
最后还是放弃到半山的花园逛逛... =)



很可爱的植物






我最爱的strawberry







还到了附近的庙去拜拜. =)
参观参观一番.



之后我一直吵着想吃草莓,想去自摘...
很可惜,凡是公共假期是不会有自摘草莓这项服务了...
所以我只好在夜市买了两大盒,
然后两盒最后还是自己吃完!哈哈...


到这里一定要品尝strawberry ice cream.
这种一条条的到处都有卖,超容易找到的...
不过我向大家介绍更好吃的strawberry ice-cream =D
就是夜市靠近最前端有个卖homemade ice cream的摊位.
它的ice cream是超好吃又便宜的! 而且馅又多!
吃了好有满足感啊!!! 我还想再吃!!!
恨不得把整桶给买下来...哈哈...

strawberry pancake + ice cream... nice =)
最后一站来到茶山了...理所当然是来喝茶,拍照,还有参观啦!!!




丑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