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开赌

今天第一天考试,
考试之前我就特别紧张,忐忑不安因为新年的关系.
我没有准备很多,反而玩了很多.
心情还不舍得调适回来.哈哈
考完试后回家,
路途上接了一个电话说今晚要来我家聚集.................开赌?!
意外?还是惊喜?我也不知道...=A=
不过先是吓了一跳.
准备牺牲我的睡眠了! XD
大伙先唱K来个warm up
然后捞生.
人几乎齐了以后就"开台"
所有的真面目全都表露出来了!哈哈
就连我老妈在睡梦中也被吵醒了... 厉害吧? XD
直到现在半夜凌晨2.30
终于,大家离开了...
这一片刻又回复宁静了...

是时候温习了吗?
感觉还不是时候...
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