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ibrary Set Lunch

今天的午餐和Lilian, Rachel, Woon Fun一起在The Curve- The Library解决!

on the way去着The Curve =)
inside the car



my driver. XD
The Curve
camwhore outside Kitchen during waiting Lilian went to toilet =D



This is the place we wnet to for lunch =)
Set lunch start from 12pm - 3pm
Mixed Salad
这个mixed salad,我们四个当中只有我一个人吃得干干净净,
吃完自己的那份还得啃莲的那份...
因为它的sauce 不是mayonnaise/thousand island 而是橄榄油拌酱油...
味道吃起来非常奇怪...
也不晓得是我肚子太饿,还是我随和,还是合我胃口.
有点佩服自己可以吃得那么干净. =.=
他们全都吃不下!
Soup of the day- Tomato Soup
再来就是这个汤了.
猪小姐不吃蕃茄所以这碗汤有点难为他了...
汤的味道好.....不过上面那条长长的饼干里有胡椒粒,
所以喜欢吃重口味的朋友应该觉得还不错.
*我是受别人所托,要我告诉大家,
这汤其实就是蕃茄加水....
因为它很水,很淡! 不是很好喝... =A=
我们开始失望了..... *保持沉默~~~

Fish and Chips
这碟东西有点蹊跷...
单看照片你们一定以为上面那大块的是鱼,下面是french fries 吧?
其实就大错特错了!!!
看似鱼扒的其实是马铃薯泥炸成块状.
而真正的鱼扒就是那些"薯条"了!!!
好像很特别厚???
根本一点都不好吃!
面粉多到.....根本分不清到底在吃面粉还是鱼了...
我必须配许多的mayonnaise, tomato sauce & chili sauce才能入口!
wow,现在想起来真的很想............吐~~~

Creamy chicken and mushroom pasta.
Erhm....这个pasta嘛...
一点都不creamy,好湿,好水...
就请你用你那丰富的想象力去想象下这个pasta...
牛奶加泡面的感觉是如何???
是不是很恶心???
很难想象要是面冷了,那种味道会是如何啊??? =A= *救命
这一餐我们是得很不开心,整个过程中我们好安静...
时间也过得好慢...
我第一次觉得原来吃东西可以令人那么痛苦的!
没办法再吃下去了,不想肚子受罪...
*耳边也不时传来反抗的心声啊!!!
还要我投诉,有多糟就写多糟...
但我不会怎么做咯,只把看到的,吃到的,最真实的说出来而已.
说真的,我们超级失望的耶...
害我们那么满心期待,结果满怀失落. TAT

到Jusco吃恭和堂吃龟苓膏.
苦口良药好比那些明明可以很美味却令人感觉痛苦的食物吧...



我们家莲小姐吃这中苦口良药的东西是....
一小汤匙龟苓膏然后一大汤匙的蜜糖配着来吃...
真不知道他到底是吃蜜糖还是龟苓膏 =A=
在去着jusco时,我们四个不约而同地......................
肚子痛!!!!!!
也不约而同联想是我们的午餐在作怪!!!!
厚!!!! 很气咧!!!! 不会再光顾他们了....
可是我只会在晚上才光顾他们...哈哈...

厚!!! 还有两天就考试了!
可是我还在外面游荡...
什么也没准备好!
根本没心情读书嘛!!!
是那么笨蛋安排新年后考试的???
真想给他死!!!
真的真的很希望考试快点结束啊!!!!
我不要考试!!!!
讨厌考试!!!
Anti考试!!!
快点!!!快点!!!
我还要继续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