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light

今天没了惊喜就成了无所事事的一天...
对着电脑一整天了...
本来开始很勤劳做功课,
结果做做下跑去看戏了...
终于看了twilight part 1, princess and the frog.
之前没看part 1就跑去和朋友看part 2所以我根本get不到那电影在描述什么,
我看电影的程序和别人掉转了...哈哈...
看了part 1后,爱上twilight 了...
期待他的下一部作品...
突然有冲动想买完四本书回家看. *我疯了! XD
星期五的预约我通通做好准备了,
万事具备只欠东风,就是星期五的到来... =)))
*满心期待+ing

妈妈说明天就是立春了...
听说中午12点正把鸡蛋放在地方,鸡蛋会有站力的奇迹出现...
报纸所谓的奇迹我是看多了,可是自己却没亲身体验过...
所以明天我要早起作实验.
反正有老妈陪我,她还特地买鸡蛋给我"玩" XD
希望明天真的奇迹会出现... 哈哈...
等我好消息, 我得早睡了...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