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Town

Sherly, Lilian, Fun 这三个人...
昨天晚上晚饭后各自带着他们的手提电脑到Old Town去...
为什么? 一个人闷在家太久会痴呆,
现在更何况是电脑???
再来,人类需要朋友更何况是电脑???
电脑偶尔出来散散步也不赖...

以上全属废话....
哇哈哈哈哈...

是芬的家电脑坏了才约我们出来一起上网...
我们两个坐在那里好像陪太子读书一样...
只有他一个在忙而我们装忙...哈哈...
可能刚下雨有点闷热,我点了很多杯水...一杯接一杯...
花了我十多块,我的妈呀~~~ T___T
真像水桶 =A=
一个晚上的时间又酱过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

我太无聊了啦!!! =(
又没人要和我唱K!!!! AR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