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KN

小我两年的朋友今天终于去服役了...
今早凌晨4点...
时间安排地很不恰当...
动物的脑袋和办事效率永远停留在同一个阶段...
在集合前的5个小时把正要准备睡觉的我给吵醒了...
他有点不好意思,我说不需放在心上...
比起我,他幸运多了...
至少有人提点他什么该和不该...
身为学姐的我当然少不了一些勉励的话...
我们的对话维持了整整一句钟...
他的矛盾的心情正我把带到两年前的回忆...
一个拥有美好回忆的地方...
我想念那里的一切 =)
那种既矛盾又复杂的心情不是每个人能体会的...
我知道他很紧张,我该做的该说的都完成了...
剩下的得靠他自己的努力啦...
祝福他在未来的三个月里可以顺顺利利度过,平平安安回来...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