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

昨天连续发生倒霉的事情
爬山的时候脚扭伤了.
*痛死了*
晚饭的时候伙计把玻璃杯榨碎了
然后玻璃碎片弹向我差点导致毁容.
我不晓得他是有武功底子还是阴力太强了,
这么一个大杯子竟然可以让他榨碎.
真不知道要佩服他还是嫉妒他.
我与杯子的距离就像一把15cm的短尺那么近.
你说我能不害怕不生气吗?
幸好当天眼镜挡住了我的眼睛,
不然现在的我可能瞎了.
最令我生气的是,
我没接收到一句道歉.
其实我可以向老板投诉可是我没有,
大概是因为自己也吓坏了吧!
不过,我真的还在气头上.

今天第一天工作,
我的速度比乌柜还要慢.
熟能生巧, 希望如此. =)
希望尽快适应那里的环境虽然我不必和同事打交道
因为我是唯一的员工,哈哈...

妈妈说有工作精神才会有寄托,
好像真的有道理.
当然,这句话其实是另有用意.

好久没用中文打blog,
希望没有退步,哈哈 =)

*Redang trip, 8 days to 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