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weet Home

再经过第二天的不眠不休,
所有事情都已经雨过天晴了...
虽然等待是一件苦差但是结果都是值得的...
大家就连妈妈都累坏了,
只有我一个在撑...
有时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人们还可以当笑话看待?
如果你觉得好笑,那是因为你低能没脑袋.

终于可以回家了!
Home sweet home的感觉真的很好!
现在想想,
原来我已经两天没吃正餐了...
一粒饭没下肚靠的是白开水维持...
想念老妈的爱心餐...
回家洗澡就睡着了...
无日无夜...

看来我的意识还停留在医院...
当我清醒时竟然有几秒在犹豫我人在何处,
竟然有点不确定自己的所在位置...
现在不清醒的好像是本人...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