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serk

一个良好的沟通很重要,
一个完整的计划也很重要;
两者二合为一才真正拥有说服力.
两者只能兼一,
只不过在浪费大家的时间...
任何的一个安排都从自己的立场着想,
那是自私...
根本就不会顾及群体...
请为自己说过的话负责好吗?
一而再,再而三地重复只会让人家厌倦你的方式...
其实我早就厌倦了...
沉默不代表默认你...
请自知自明一些,
免得惹来更多的争议...
!@#$%^&*
对不起,请允许我变得更粗暴一些...
人总是需要发泄的时候
只是时间有点不适当而已...
但,现在我好多了...
至少比之前平复了许多...
阿弥陀佛~~~ 善哉~~~善哉~~~

*以上事件纯属巧合,各位请别对号入座, 谢谢 =)

还是忍不住想再投诉...
脸上的情况一天比一天来得严重!
越来越多来历不明的小豆出现!
真的有股冲动想自残!
我真的受不了了啦!
可以换肤吗? 我知道不适合也很伤皮肤...
但我好像别无选择...
再来,
今早起床,呼吸不顺畅...
无法正常呼吸令我惊心胆跳...
朋友说,要是真的不能呼吸就bye bye 了...
我说,对啊,到时候记得给白金啊...
真爱开玩笑... 但不说那来的笑?
哈哈...
好了,是时候说掰掰了...
最近我难免也太勤劳了吧? 哈哈...
各位晚安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