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团糟的感动

中午陪老妈领取包裹,之后被'遗弃'在巴士站,刚好一辆巴士停在车站前招客,而我很自然就成为目标,不然就真的严重迟到. 将耳机戴上播放自己的最爱-Taylor Swift,这是当一个人搭车的习惯.Of course,如果朋友在旁,我的焦点就会是他/她. 听着歌的同时也喜欢东张西望,这也是习惯的一种,很自然当你是一个人的时候,你的防范会去到更强一面,不晓得你们是不是,但我一定是,因为我害怕,胆小鬼,哈哈.
朋友告诉我,他很讨厌一个人搭车因为有够闷的.可我却不这么认为,一趟的车程总给我带来有所领悟.
当天我的位置位于巴士正中间,就是乘客下车的后门,前面一对外佬情侣在喞喞我我,后方传了与电话的对话声,声量大得可以穿透玻璃窗更何况我是戴着耳机的,而我的左前方坐着一位靠窗睡着的'秋杰'小姐,之后的5公里处,有人上车了,看见的是一位年轻的印度男性还有其他外佬,他选择坐在'秋杰'小姐旁边,不晓得是后面没位子了或其他原因.
再前往5公里处,'秋杰'小姐准备下车了,这位男性好像并没有特别礼让将双脚移开还是什么的,就让她自己想办法穿过, 当时那小姐的穿着打扮有点小性感.男性什么都没行动唯一两颗眼珠往某个部位拼命的盯,人家都已经下车走远了还死盯不放,完全忘记后面还有一个我注意他的行为,哈哈! 都不晓得是他变态还是我疯了! 巴士开动了,那男的才慢慢回神,在巴士里左看右看. 碰巧我头望椅子靠,头稍微抬高.大概那男性发现我的注视,即刻把脸靠过去,可能他以为我在瞪他吧,哈哈.
没多久,一对很要好的朋友上车取代一对外佬的位置,终于他下车,无意瞄他一下,他应该发现我在瞄他却不敢正视,只好赶紧下车,大概我样子长的抱歉吧.哈哈! Anyway,那都不是重点.
其实真的很喜欢相机在手,走到那拍到那,就很随性的那种,偏偏包包装了笔记,水瓶,钱包之后大概我的肩膀也负荷不了了吧!太重了啦.我包包里有太多值钱的东西,万一我失去它们,我才疯啊我.
还有一点就是,每当我随行拍的时候,别人总会望一望我,搞到我好像神经病,很不好意思的离开 =.="
现在的社会什么都讲究科技,人们也越来越依赖科技,利用它完成工作/功课,利用它干坏事,利用它伤害人们,利用它伤害地球.咱们的地球变得越来越不像话,因为人们的自私,人们的善变.每天都在想,要是真的世界末日,这世界会是如何?我还看得见最后的阳光吗? 本人就是超爱想些有的没的,最厉害就是放空, 哈哈. 不过话说回来,什么都有可能就拼现在任何东西都那么的化学,就像人说死就死,天说变就变,你根本无法也来不及预测那么多吧.
日本仙台和福岛就是一个例子,地球某个角落每次都有不同却类似的事件发生,you don't ever know what's coming up next.
不过,很佩服日本人民的制度.大概有阅读报纸的你都应该知道全世界都在赞扬日本人民的制度是一级棒! 没有争先恐后,通货膨胀,你死我活的现象,反而安静的,冷静的,等待被拯救.还作我国人民,我看啊,死亡率只会继续增加吧!
恩,本来想说有次序的把文章整理好写出来,怎知道我写到一团糟,太久没利用中文了,I'm more bullshitting than write something touching, lol. Hope you guys not get confusing anyway,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