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怀疑妈妈昨晚在晚饭下了药 因为大妹和我原本想温习功课 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在爸妈房间里呆了几个小时直到凌晨 好像吃了兴奋剂似的聊个不停 妈妈说不干他事 可能菜有问题 呵呵呵 不晓得是不是压力的其中原因之一 昨晚真的聊了很多 就连平时很酷的大妹都那么健谈 呵呵呵 平时不说话但讲起话来就一鸣惊人 笑死我了 哈哈哈 爸爸的表面虽然看起来就很酷 但也挺关心我们的 平时就和我们吵吵闹闹 整个老孩子一样 呵呵呵 咱们竟聊起了爱情观,事业观,家庭观,及其他的 哦 应该说他们都像多在问我在答 好像口试那样 爸爸竟然会提供我意见而且还是很搞笑的那种 呵呵呵 真不知道该给什么反应咯 我爸爸真的可爱死了 难怪一直称赞自己是宇宙最强的爸爸 笑掉我牙了 哈哈哈 压力的时候 总是有某种力量在为我化解 替我解决烦恼 为此感到幸运和幸福不已 虽然明天是assignment的截止日期 我还在这里po文章 哈哈哈 看来我得为degree第一次开夜车咯 是时候加油咯! 带着愉快的心情赶功课应该会很快完毕吧? 但愿如此 呵呵呵 大家也为生活加油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