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ept 2011


不知不觉第二学期开始也一段时间了,
好久没有因为某些原因而一再失眠。
原来曾几何时,一度得到的平静却没有察觉它的存在,我该死的说。
是什么东西让我对生活盲目了?
又一再地最近常和眼泪打交道。
有些不该存在的东西又再敲门。
很讨厌自己那么地无能,无力,什么也干不了。
拼命让自己白受折磨,
希望痛苦可以离我而去,反而折磨更折磨。
我要的东西实际的很,为什么却那么地遥远,那么地困难?
难道就是要比别人付出多出两倍的努力而换来的收获吗?
我的喧哗,我的眼泪,我的一切,一切。。。
都听不见,看不见吗?
在人们面前伪装得太好,原来也是一种累。。。
找不到适合的耳朵给聆听。。。
身心,心灵,真的很受伤。。。
太多太多的想法无法消化。。。
谁人可以帮忙分担?
除了自己,还是没有办法联想别人。。。
可否有双手把我救出去透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