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枯石爛



昨晚观赏了Olivia Ong 首次大马的音乐会,

我很荣幸得到免费又很不错的位置,谢谢朋友突然的邀约。
没做考虑就答应,想mind rest, 我的生活正开始忙绿,
连今天与爸爸妈妈的家庭日也得缺席,我好想他们。。。
不曾试过缺席发生在我身上(眼红了)
开始踏进社会大学的日子真的很忙碌,
好多事情要搞清楚,要学会。
妈妈临出门前交代我点家务事就出门了。
睡意被打消后也只好醒了,
打点一切就准备工作去。
打开灯,看见饭厅桌上,有人很贴心把瓶子装满了凉茶,
那时我平时用惯的瓶子。
妈妈知道在外头多多少少一定会吃好多不健康的食物,
况且我肠胃和身体都很敏感。
突然意识些什么,眼眶即可红了。
觉得自己好没用。。。

我以为这音乐会能让我放松,对,“以为“, 可是并没有。
好爱他演唱现场版本-海枯石烂,情绪有点激动,对不起,让自己丢脸了。。。
脑袋和眼泪总是不听使唤,不受控制。。。
它总是在回忆里游荡,
让我记起一些很不应该的事情。。。

情绪起伏很大,但总是选择关上门后变成原来的自己。
这三十天的日子根本不好过,
有些人总是喜欢在你已经受到很多地打击,
不但没有给予安慰或帮忙,
反而给你添油添醋, “画蛇添足” 狠狠给你踩一脚,
独自面对这样的一个多重打击,
不晓得是自己幸运得到这一个磨练,
还是不幸自己的命运被作弄。。。
谢谢妈妈过去的三十天里给予很大的关心,精神上的扶持。。。
其实最不忍看见他担心我,看见我流泪,虽然在他面前已崩溃好多次,
可每一次还是装作坚强对他说:我没事。
对不起,我口不对心。。。

也感谢朋友的安慰和鼓励,虽然如此,却不敢透露太多,
害怕在面前泪崩,免得他们担心。。。
加上现在开始在工作的轨道上,
常常会在外头一个人流浪,一个人用餐,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静静地坐在公众场所的某个角落品尝下午茶,
再抬头看看人来人往的画面,看尽人生百态,
对大家来说是种享受,我也不例外,
至少某个程度上是享受的。

其实在某个程度上,
更抗拒一个人的时候,不是放空就是想些有的没的。
宁可三五成群也不想时间只在我身上滴答地流失。
在我更需要一对耳朵时,奇迹出现的几率等于零。

朋友从身边一个接一个离开到国外生活,圈子慢慢变得不同有些改变。。。
由于没办法去送机,于是昨晚音乐会之后有个简单的小聚会做道谢,
一个小小的video clip 作道别礼,可哪朋友看了猛笑说谁谁谁胖了,黑了,脸圆了,
以为他会感动怎知在唱反调。
当时,大家还装生气,看穿了,还是难免依依不舍。
那傻瓜还说什么又感动可是不想哭,害怕泪崩。
结果,尤其有人建议离别时来个拥抱。
在被拥抱的那一刻,眼泪真的没办法再逞强了。
有点想他了。。。
希望他在地球的另一端可以平安抵达,平安无事,一切安好。

往常地到达逐渐熟悉的广场去,
一如往常般,
坐在咖啡厅的某个角落,
静静的。。。
一个人。。。
回到温暖的家,
静静的。。。
还是一个人。。。

到底,
什么时候,
才能从噩梦中醒过来。。。
重新找回原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