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kok Trip- Day 1 (18-12-09)

*完成篇*

期待!!!

Day 1
Date: 18-12-09
Venue: KL to LCCT

Halo everyone~! =)
那晚睡不着的我,只好起身收拾东西准备出发了.
原来,我要带的东西那么少啊?
难怪收来收去还是那么少而且快! 哈哈
很抱歉因为一些阻碍我无法准时到集合地点,
只好拜托司机先生到我家载我,
然后............
我...们...出...发...啦!!! 超开心! 哈哈

这次除了我们三个,还有莲的阿姨,姨丈,及他两个外甥.
一路上的我们还在讨论前晚的事情. 真搞笑!
大概11点正我们到达机场了.
第一时间拿了行李就往登记处排队办理登记手续.
说实在,我已经两年没来这里了.
最后一次是我NS回来之后.
这里变了好多,机场变宽大了!
即熟悉又充满回忆. 真怀念那时的日子. =)
登记后,就去M记医肚子去.



Sherly & Rachel

Sherly, Rachel, Lilian


7早8早我们就吃了发财汉堡. 哦~好辣哦! 真担心肠胃会受不了. XD
时候差不多就开始登机咯!
Air Asia 其实没什么不好, 唯"二"的缺点就是1,爱延迟班机;
2,必须走很长的一段路才可以登上飞机!
这两个缺点都遭遇在我们身上!
可恶啊!!! 害我变得好心急!啊~~~

在等候处,等!等!等!

等候班机
他好真抢了我们不少风头. 哈哈. Lilian &他的小外甥
两个小时坐在飞机里头显得不知所措,
幸好有相机让我解闷! 哈哈!
终于到达曼谷了! 期待!期待!!期待!!!
好漂亮的机场! =)

在飞机里自拍.

好大的一支棒棒糖!好想买回家. XD


碰巧遇上假期,第一次遇到机场人山人海的场面.好乱... =A=
等候莲的表姐到来的片刻,买了当地的SIM CARD以方便联络.
我们的财政莲小姐摆乌龙收错消息,
所以我们另乘一辆的士到达目的地.

在车龙当中自拍... 不晓得那两个给的是什么表情 XD
你看!又来了... XD
这张总算正常了,哈哈...
我的最爱! 粉红的士
我们终于到家了!我们的行李=)

曼谷是出了名的塞车,全世界排名第二.
我们在车龙当中整整一个小时半.
听不见鸣笛声;也看不见人们的烦躁.
感觉像似家常便饭.
首次遇到那么安宁,平静的塞车.
要是换作在我们那里啊! 早就不懂变得怎样了.
因为时间上的问题,我们当天的行程表有点更改.
所以回到我所谓的"家"休息一会儿后,
洗个澡就到附近的小巷吃晚饭.
莲的表姐(我们称他为2姐)因为当晚有宴会得参加,
所以我们算是自由活动.哈哈

小巷好热闹,好多东西吃.
我们都一致点了炒饭和ICE LEMON TEA.
我不在行吃辣所以我食物的辣度不重,
反而他们两个辣得呱呱叫. 哈哈.


好好喝的ICE LEMON TEA =)
我的炒饭.
东炎炒饭.

晚饭完毕,就散步走回家. =)
一阵凉风吹来真舒服啊~~~
收拾一些东西然后适应那里的环境.
其实那里的屋子真的很不错.我好喜欢他们的设计.
有些屋子大的好像皇宫一样.
不是我夸张而这是事实!
那里的人好富有哦~

终于2姐宴会回来啦.
碰巧我们还没睡就乘机认识认识一下大家,
在那里呆了5年的他对那里算是有一定熟悉的程度,
不断向我们介绍好玩的地方,值得一去的旅游胜地.
真荣幸有他当我们的导游. 哈哈. =)
就这样,一天的行程暂告一段落.
因为我们得充电补充体力迎接接下来的十天.
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