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 Holmes

不好意思打个岔.

昨晚和两个朋友去看戏-SHERLOCK HOLMES
大概差不多时间到达目的地
然后到电影院那楼领取票.
我的天啊!
原来用信用卡购票的需要到KIOSK 去领取戏票
可我却不知道,
因为向来都是到柜台领票的啊!
完蛋了!我忘了把我的信用卡给带出来了.
正想办法要求工作人员帮我,
要不然作最坏的打算回家拿信用卡再过来好了.
怎知,谢天谢地老天帮了我一个大忙.哈哈.
最后拿到票啦!哈哈...

SHERLOCK HOLMES
是一部很不错看的电影,
好期待它的PART 2

电影完毕咱们就到SS24 明天小贩中心吃东西去.
其实我并不饿因为刚才的POPCORN吃得我很腻,
所以点了CARROT MILK.
然后OJIBALA 38 一大堆. 哈哈.
回到家突然感觉好像很醉似的,
不懂自己在干嘛.
不过我却做了个美梦...
希望梦境真的会实现! 哈哈
祝我美梦成真!
哇哈哈哈~~~

就是这KIOSK

DANG ~ DANG~终于拿到了! XD
入口处.
在入口处自拍.

我们自拍时,他在看报纸扮斯文XD
电影结束后去领车经过看见这个.
有人迫不及待跳上去,
虽然脚根本无法伸进去.哈哈.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