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kok Trip Day 4 (21-12-09)

第四天的行程是到CHAO PHRAYA RIVER

也就是昨晚DINNE R ON THE CRUISE的那条河.

一切准备妥当就出发了!

THONG LOR乘搭BTS SAPHAN TAKSIN STATION再走一段路就到码头了.

这条河有好多码头,多到令我已经分不清我到底在那里了,

只好跟大队一直走就是了.有点路痴. 哈哈

在我印象中我们好象参观三个旅游景点,

,没错的话应该是GRAND PALACE, 睡佛,还有一个TEMPLE,

可是我忘了它们的真正名称! >A<

因为它们的名称好长好难念哦~

*你们两个有谁可以救救我?

LET’S PICTURE DO TALKING =)

肚子开始搞抗议了.

S&P吃午餐. *狼吞虎咽地吃!

之后我们再坐船到睡佛庙去.

的确拍了很多照片可是却很蒙,相机很不听话 T______T

最后一站来到TEMPLE.

它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地方.

为何会那么说是因为要爬上CHEDI的顶处不简单啊!

它们的梯子几乎是90!!! 爬上去容易,下会来就好难.

它的ANGEL让人感觉很吃力!

所以只有我和大外甥一起爬上去,

其余那两个嘛,宁愿在楼下等我们.哈哈

参观完毕再坐船回去总站了!

玩了一整天也累了,懒惰走路回家?

只需区区10BAHT就可以坐摩托车的士回家咯! 哈哈哈

家门一大开,一阵阵的饭菜香扑鼻而来

是时候开饭咯!!!

伯母烧的饭菜真好吃! =)

没想到来旅行还可以吃到住家饭! 感觉好幸福! XD

由于隔天要到郊外游玩必须早起,

所以我们跟随2姐到SUPERMARKET - TOP MARKET买明天的早餐.

它有点类似我们的COLD STORAGE可是东西稍微便宜.

他们忙与买早餐,而我和RACHEL到处逛逛.

走进零食部的我们好像发现新大陆一样狂扫货.

我被那些精致包装的产品给吸引住也买了不少啊!哈哈

再来就是番茄酱! 够酸超好吃的! 哇哈哈哈

有点觉得自己很番婆竟然在SUPERMARKET也可以扫货 =A=

回家收拾再上数学课,终于可以休息了哈哈!


BTS中












船票
风景













这张照片花很长的时间去拍的,笑到我的嘴巴都算掉.








在船上...









我所谓的90度TEMPLE












看见我们的头吗? 哈哈
在第二层拍照


好斜哦~~~



GOING TO GRAND PALACE





























































这LADY-BOY竟然跟我的帅哥一起!老天没长眼咯. 可惜没拍到我的帅哥XDDD没有帅哥就他来代替. XDDD






睡佛





好好喝的果汁 =)










*我已经开始混乱,把照片都弄乱了不好意思...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