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逢

我回来了!最近有点忙所以都忽略了这里.
因为朋友从台湾回来啦!
特地为了我们而来的,
所以我也没有理由不去见人家嘛...
朋友重逢真的很开心.
虽然我不是付出最多的那个,但还是一样开心.
真的很谢谢我们的司机那么卖命腾出那么多私人时间陪大家.
感激不尽啊~~~呵呵~~~
这次我们到他们到了很多地方去,
不过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特地搭LRT到SALAK SOUTH去锡米才吃肉骨茶!
自己觉得很搞笑!
很可惜暂时没有照片可以上传因为通通都在司机的手里了!
好想再去吃SHABU SHABU哦!
新年之前我一定去的成滴! 哈哈哈~~~
本身也打算今年年尾去台湾旅行
乘我朋友还在哪.......当我的免费导游!哈哈哈
要开始存钱咯!
有谁感兴趣想陪我一起存钱去台湾啊?
报上名字来,无任欢迎啊!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