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mama's + 3D Avatar

半夜起床突然发现家的鱼缸溅水,
结果整个客厅的地板都是水.
花了半个小时多在拖地.
三更半夜有觉不睡在客厅拖地感觉很奇怪.
本来很困忽然精神起来了.
要不是因为我不会换水我也不打算把老妈叫起床.
搞到来半夜4点了.
到最后爬不起去爬山,
一睡就睡到中午.
没去运动,
心里竟然有些许的罪恶感,
连东西也不敢吃太多.
罪恶感啊~~~
下午跟家人到PAVILION逛街吃午餐.
本来想光顾鼎泰丰,可是人家还没开张,
所以到GRANDMAMA'S去.
环境很舒服,食物也不赖.
尤其是它的NASI LEMAK简直可以跟SAKURA做比较了.
但它这里的价钱比SAKURA便宜.
饭后陪老爸买新年衣.
之后到电影院观看3D Avatar.
都快下映了,还是那么多人来看.
证明好看啊!哈哈

除此而外,今天也是我朋友从台湾回来了!!!
好想念他!
特地为了看我们买张机票回来这里.
外出回来后,
就迫不及待出去和他见面了!!!
好期待这几天跟他在一起的机会. =)
不好意思,我会比较迟POST ARTICLE. =)
大家等我回来啊!!!



Grandmama's

我终于找到红色的ABC 了! =)))))
broccoli mushroom.
这是我乌龙叫错的.
我以为它是broccoli mushroom soup =A=
怎知道........
fish and chips
spaghetti carbonara.
又摆一次乌龙. 叫错有牛肉的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