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kok Trip Day 3 (20-12-09)

还是应依照时间起床洗刷准备

然后到客厅吃早餐.

真的好喜欢喝他们那里的MILO, 虽然它的颜色看起来有点不开胃可是喝起来却很纯香,

跟我们这的完全很不一样.

所以这11天里,我早餐的饮料几乎是MILO! 哈哈!

没办法因为我实在他爱喝了

我们出发咯!

乘搭BTS CHATUCHAK 市场去!

那里算是PASAR PAGI可它不是巴刹它不卖菜,

卖的是服装,纪念品,叮叮铛铛莫名其妙的小玩意儿,应有尽有.

一个拥有3千多档口的PASAR PAGI只有在每个星期六,日才营业.

据知,2姐在曼谷生活了5年到现在还是没办法把整个CHATUCHAK逛完.

而且那天我们才花了大概5个小时才走了那么小小的一部分而已.

可我们走得已经忘了吃午餐,只是随便买了WAFFLE填饱肚子就算了!哈哈

我们还真的有点疯狂.

在还没来这里时就听闻说这里卖的东西是超便宜的.

可是也不晓得现在是否旺季的关系吗?

怎么觉得他们的东西卖得并没有所说中的便宜.

语言不通已经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了,加上讨价还价真的很累人.

好像趁机开天价似的. 我真的得投降了.

又是集合的时间到了.

公园的草场上集合,

坐下来歇息的那一刻才发觉脚是酸痛的.

我以为我们会是最迟的,

没想到2姐他们比我们迟啊哈哈

好了,BTS回去了.

要盛装打扮咯

大概下午5,司机会到楼下专门接我们去码头

因为我们要在CRUISE上共进晚餐哈哈

DINNER ON THE CRUISE 我来啦!!!

幸好刚才在CHATUCHAK买到了合适的衣服出席.

2姐还临时当起我们的服装师,借给我们他的首饰还帮我们打扮.

大的,小的,老的,嫩的,大家都那么精心打扮真的好好玩哦! XD

7点左右我们就上船了!

开始我们的晚餐.

一开始我一度无法适应因为在船上一直晃啊晃的,头好晕哦~

连拿个东西也很晃,再加上莲的相机当时有点问题

所以拍出来的照片并不多.

一路上除了晚餐,传统音乐和舞蹈之外,其实也可以边吃边欣赏曼谷的夜景.

服务员会递上一份册让你阅读关于他们将经过什么旅游景点,在那里

然后在一一为你介绍它们的历史背景及等等.

总共左右有20个景点.

吹吹海风,听听音乐,看看舞蹈,欣赏晚上的景色还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啊

这晚餐也只有大概1 ½ 左右然后再由司机送我们回家.

可我们也不见得累,还继续到 CARREFOUR血拼.

不要小看那里的CARREFOUR, 他们的东西和我们的是很不一样滴!

CARREFOUR外面有好多小档口叫卖,

我还在那里一口气买了两双鞋子而且超便宜的!

由于我们到达的时候已经不早了所以有些已经开始收拾了.

而我们逛了一会就回去休息了.

准备隔天的行程. =)



出发啦!!!

Chaktuchak Market *好热的天气 .
终于可以休息啦!!!好累啊!!!
DSLR (De Sherly Lilian Rachel) XD
我和小可爱
Golf & Mike 的饮料.



我们的战力品,堆起来很像垃圾 XD
on the way to the cruise


during waiting for the cruise

本人特别喜欢这张虽然有点蒙了.


他让我联想到2012的POSTER XDD
咱们的船来啦!


开餐咯!
猪肉沙爹, 好好吃.


tom yum khong 辣得我喝不下去了.
2 姐与泊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