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

今早还是像往常一样爬山去.
最近我常在那里遇见朋友
当然今天也不例外.
看见他在集体训练我有点错鄂.
对我来说,今天遇见他真的很不可思议耶.
毕竟那么久没见了也完全音讯全无了.

但我肯定他已经不记得我是谁了...哈哈.
女大18变嘛... 哈哈...
有很多事情都涌上脑里,
所有点点滴滴浮现了.
嗯,我们大家都变了.
不过他应该还是老样子吧?
不然他也不会那么拼 =)
无论如何, 心里还是会对他说: 祝福你,加油! =)


我今天已经呆在家里一整天了啦!
快疯了!
从早上到晚上一直对着电脑好几十个钟了!
就为了 Bangkok trip的东西!
一直等待照片upload到我都快投降了!
近视不加深才怪!
只怪那时的我们太疯狂地失去理智了才导致我今天的下场! =A=
可恶~
我要尽快!尽快!尽快! 完成!!!


我的小可爱今天拨电和我聊天.
其实他想约我可是碰巧我不得空
所以闲聊起来.哈哈
和一个小朋友有什么东西聊可以聊足40分钟多?
哦,不对...应该是两个小朋友才对. 呵呵~

我自己也不知道跟他们聊了什么,
只是听见他们争电话已经够消耗时间了. 哈哈.
孩子是单纯,天真的.
偶尔被他们感染下也不赖,以提醒自己别忘了自己的初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