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kok Trip Day 6 (23-12-09)

已经来到第六的行程了!

感觉时间真的过的很快啊~好舍不得哦

今天我们租辆车继续到郊外去!

这次我们到了AYUTHAYA.

咱们先参观SUMMER PALACE.

皇族的住处也就是皇宫啦! XD

这里的皇宫也太大了啦! 所以我们租了两辆GOLF CAR.

到处参观他们的建筑设计.

不过令我很怀疑的是,

为什么他们的公主都长得那么……………………………….抱歉啊???

我不是赞自己漂亮哦!我说的是事实啊!!!

他们真的长得很抱歉.

不信可以问我朋友! 你们两个基本点快上来做证!!!

虽然样子不怎么样却可以是皇族,真是……. … =A=

有个外国朋友突然向UNCLE请求帮忙他们合照,

可是UNCLE不会,我就只好帮忙,反正这整个旅程都是我在当CAMERA GIRL.

不过我告诉你们… DSLR 握在手的感觉真的很棒!!!

感觉真的好酷哦!!! 突然自己也很想拥有一架耶!!! 哇哈哈哈XDDDD

我知道那两个肯定说我疯了!XD *开心死了*

第二站我们来到HISTORICAL PARK.

在还没开始参观前我们到附近的餐馆吃午餐. *饿极了*

我几乎好像每次都喊饿哈哈

之后我们回到家啦!

可是我忘了我们在哪解决我们的晚饭耶. *记性不好是我的习惯*

我们三个在晚饭后自己乘大的士到SUAN LUM NIGHT BAZZAR

原来他们当地人称人妖为LADY-BOY

就是我们三个所谓的第三人类.

LADY-BOY是的士司机教我们的.

虽然鸡同鸭讲不过比手画脚还是看得懂. 哈哈

一个夜市就夜市还搞那么大,

分什么ZONE A, ZONE B, ZONE C的啦

几乎跟CHAKTUCHAK大同小异.

我们的脚都好酸.

不用猜,我们又是大包小包的回家了.

好棒!好棒!一次过爆发性的买东西心情真的变得愉快些哇哈哈哈

上完数学课应该也很迟了,可我们还不甘愿睡觉.

有的在追星;有的在追海派甜心;再来就下一站幸福

虽然我们离开自己的家可是FACEBOOK却随行不离地跟随我们.

三个女生同睡一间房里理所当然地GIRLS TALK XD

感觉真的很不错.

突然想念那时的我们. 呵呵.



大马小孩和.....
泰国小孩的差别 XD









Lilian & aunty


me n rachel




































































































green tea =)
青色的green tea变成chocolate colour了.







蒙到看不见自己啦...

暖锅XD























lilian & Rachel

aunty & 2jie











*我好喜欢summer palace这个地方!
它实在太适合做shooting了!
漂亮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