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虫

刚和大便团喝茶回来了...
才三个星期没见,
竟然有人觉得我瘦了!
哇哈哈... 开心到...
其实我自己是没什么察觉啦... XD
这次出来是讨论着我们的下一个TRIP的行程.
可是往往我们被某些话题给打断...
结果我们的CONCLUSION迟迟都没有结果.
不过还真的希望这次可以去得成咯...
千万不要有什么意外才好...
姨妈姑姐就别那么爱凑热闹啦! XD
现在的经济好像真的很差,
竟然可以在嘛嘛档遇见大老板在喝茶谈生意...
还真意外啊!哈哈哈...

对了!昨天跟老妈一起看中这张印尼进口的3人座椅子今天下午已经送到了...
感觉还不错...坐下去也凉凉挺舒服的. =)
好像很BALI FEEL 咧... 哈哈
客厅换了,我想我的房间是时候添加新东西了...XDD

这星期我已经翘2天课了...
明天又翘早上那一课,然后上下午那一课...
我有严重的懒惰心态! 哈哈
别管我... 觉得过瘾就好! XD


*p/s: 我darling他竟然泻肚子不舒服,多休息吧! 别让自己那么压力,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