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thday@ Malacca

My birthday gift from DIM =)


7早8早7点起身准备,
结果和ASH搭LRT在Bandar Tun Razak 等了半个小时他们才来接我们. =.=
然后在康乐吃过早餐后顺便带男生去买lens,
结果涂下涂下12点左右才出发.
大概1点左右到A Famosa-Water World
阴风阵阵,太阳不是很大...天气还不错 =)
玩了6个小时比预期的迟了几个小时...
年轻人就是那么好玩嘛...
由于还没假期所以人潮不多,只有我们几个傻瓜在玩闹...XD
几乎整个water park被我们玩翻啦! XD
对我来说最好玩的莫过于4人一个救生圈的游戏!
我们4个傻瓜来回爬上楼梯几回为的就是玩这个...
工作人员看到我们都闲了啦...哈哈
最刺激的就是当那工作人员参与我们时,
他很有力厚...帮我们推救生圈...变得更加好玩了!
我们玩了一次后还一直要他跟我们癫! XD
很可惜没和他拍照留念 =P
来回楼梯那么多回也累了啦!
贪心要求用工作人员的捷径上去!
他真的答应我们的要求耶!
结果我们就躺在救生圈里睡着上...哈哈
要是平时的话是不允许这么做的... 他人真好! =)
时间关系,我们只能玩多几圈就得离开了...
之前男生猛推荐的High Speed,
光用眼睛看就得爬几层楼高的楼梯了
更何况是那么高楼划下来!!!
要命啊!!!!
女生根本不敢玩嘛!!!
可是最后我也不知道那来的勇气,竟然说要玩!
之前听他们的comment说玩了这个会"gap"屎
我不相信,但划下来的那一刻,我真正体会到他们的心情了!哈哈
弹动里很强啊!背后和屁股都痛死了!
玩了之后真的会有想上厕所的冲动!
便秘的朋友不纺来玩这个通便吧! XDDD

洗澡收拾完毕就离开到酒店去登记.
晚上9点才进房,10点到葡萄牙村吃晚饭.
本来打算迟点去clubbing,照时间看来恐怕不行了...
我跟club还真没缘啊!哈哈
吃饱后在海边附近吹风聊天之后就回酒店.
踏入12点正,手机也不断响起了...
正当在电话里聊天,门突然砰的开了!
生日惊喜来啦! 被门声吓倒,对我来说还真的有够惊喜的!哈哈...
可能上一年感动得哭了吧!
今年还好,只是吓倒,因为我长大了嘛!哈哈
所以每个都以为我看穿他们的惊喜纷纷问我是不是知道有蛋糕,有惊喜.
其实是他们自己吓自己啦!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那天我的胃口没有很好,吃得不多...
惊喜过后就是gamble time!!!
大伙男生在客厅赌博,
女生呢...各自做各自的...
睡觉啦...聊天啦...什么都有...
其实已经三更半夜了...
全都不舍得睡觉而我眼睛快撑不住了...哈哈
他们竟然有闲情在聊天,结果没几下我就睡到天亮任他们叫到天亮!哈哈
隔天早上10点醒了...
其实我还很想睡可是被阻止了... T.T
准备完毕出发到Jonker Walk逛逛...
经过toto 前面有人提议买字,
结果大家合股买了我的生日日期还有IC后面4个号码...
烂赌到~~~ 可是最后有没有开我自己也不知道...哈哈
虽然那张纸在我这! XD
是时候开饭了! 来这里当然不能错过鸡饭粒啦!
该吃个够! 哈哈!我们还品尝了道地的NyonyaIce-Kacang
其实我们拍照多过逛街啊!哈哈
天气真的热到不行啊!
我们还到博物馆逛一下,其实我们也是去拍照而已啦!哈哈
时间也不早了,到陈金福买了些土产就回家咯!
咱们的晚饭在Cheras Yulek解决.

等了300多天,最期待的就是这天了...
哈哈...
他们除了陪我来马六甲庆祝生日之外,
还额外送了礼物给我...
开心 =)
好久没收到礼物了! =)
谢谢你们...

更多照片请点击这里Part 1 =)

更多照片请点击这里Part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