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ang Trip





i love this chair so much...

i love this skirt so much but mum not allow me to buy >.<>




上星期六到Penang Queensbay - Eastin Hotel住宿一晚.
开张了半年我终于有机会光顾啦!
在开车出发前老爸带我们去Sg. Buloh吃非洲鱼云吞面!
很好吃哦! =)

酒店走进去不难发现其实有90%的工作人员都是华裔 =)
突然有种很亲切的感觉啊!哈哈
好爱那里的环境.
吃喝玩乐都好方便.
肚子饿可以到楼下附近的cafe喝茶吃东西,
想逛街又有Queensbay Mall =)
是不是很享受咧?
我也这么觉得呢! 下次我还要再来!哈哈

check in 后就到附近吃东西然后逛街.
我的天啊!!! Padini竟然有高达70%的折扣!!!
买了一件衣还有accessories =) *好爽哦! XD
晚上约了老爸的顾客吃饭.
我又没吃到中路的杏仁糊啦!!!
真不甘愿啊!!! 啊~~~
隔天早上7点到楼下吃自助早餐.
外国人居多所以早餐也比较西式不过真的好好吃哦!!!
想念它的Rendang Chicken啊! XD
还有Hash Brown =P
坐在那里几个小时吃够本才回房,
老妈,老爸和黑妹就去巴刹找好料吃!
阿贤介绍的大块面很不错吃, 黄糖取代白糖减少甜度 =)
然后还买了一大堆水果回来结果我们就吃水果餐! 哈哈

其实这次回来的目的还真的不是玩的...
是来探望亲戚的.
一个老人家被遗弃送进养老院了...
老妈重情重义,他曾经很疼爱我老妈,所以再怎么忙还是得回去看看他.
一踏进养老院就是一阵阵的粪臭味,异味很重.
老实说,看戏看多了,我还是第一次体会现场的情景...
一眼望过去,没有一个是正常的...
从他们的眼中我看见无奈,真的不得不同情他们.
80岁的老人开始失禁加上有点老人痴呆,媳妇觉得被拖累而决定放弃他.
第一眼的时候我真的被吓倒了!
现在的他和以前比起来...消瘦很多,几乎是干巴巴的...
很怀疑在叫他的时候到底他记得我们吗?
痴呆严重吗?
会不会想戏里那样把我想象成别人然后突然大喊骂我们?
好像真的被戏剧影响太深了! 哈哈
老妈看见他那样子心都酸了,眼眶都红了... 我也很心酸.
以前的他很凶尤其是对我们这些顽皮的小孩.
当我以前还是小孩的时候啊
他不喜欢人家捧着饭碗在电视机前吃饭,
可是我却有酱的习惯,
因此有一阵子他照顾我时受不了我的行为,
偏偏他讲的话我不听,
每次吃饭时间就是我受苦的来临了...
咳,真的很怀念那时候,
我拿饭碗他拿藤鞭追着我打的日子~~~

难道这就是当一个人老时就可以反映出他以前的所作所为而现在得到的报应吗?
以后我也会不会像他一样落得此下场?
是命运的安排吗?
很迷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