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What

今天我又说错话得罪人了...
一时口快说错了...
反正在我来得及觉悟时就已经道歉了.
我不会想其他人错了不认还硬撑...

这已经是第几次了...
改不了,永远改不了...
说到最后自己才是最没有用的那个...

我不是天才;
我没有小聪明.
有时我羡慕更嫉妒别人;
甚至埋怨自己虽然如此日子还是一样得过...
说那么多,想那么多最后还是改变不了事实虽然偶尔我还是有点不甘心...
没人能懂我,更不需要那些虚伪的不懂装懂...

当别人为你付出时,你真的会感动吗?
感动能维持多久?
真的开始怀疑你们的真心到底有没有底线?
你们真的会感谢吗?
那感谢又可以撑多久?
我迟疑了一下.
每次为了同一件事情生闷气...
拜托,别人不会知道你在生闷气...
最后辛苦的还是自己啊...
付出好像理所当然,回报呢?
借口一大堆;球最后还是抛回给我.
够了,不想再对自己说外星语了...

I use my heart for paying effort on you but you treat it as nothing?
Fine, pay you back as how you treat me like.
Easy come, easy go.
That's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