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redness

新学期早就开始一个星期了,
换句话说我已经翘了一个星期的课...
翘课不是为了玩而是有正经事处理,
最近的定单突然来了很多,根本无法定期交货,
所以干脆帮妈妈的忙好了...
家务事,工事,还有我们几个小瓜,
妈妈那么多东西要忙一定很辛苦的...
反正新学期刚开始不会有很多重要的东西做,所以咯~~~
整整快要一个星期了,我那里也没有去...
躲在家,一直日做夜做,
我的脊椎快受不了啦!
现在全身几乎没有是不酸痛的...
幸好大妹本领按摩,
不然你们很难再看见我了... 哈哈
快点熬完明天! 一定要完成...不然就没时间了啦! >.<
*我好累哦!!!
等我完成后想吃一餐丰富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