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惊喜


昨晚和大便们共进晚餐,
不对...应该说是一个迟来又惊喜的生日晚餐...哈哈
这几个都不懂是不是吃了豹子胆,
全部串通好做戏尤其是姓何的那位,
演技一流,可以拿金马奖了...
前几天接到电话被邀去吃饭可是什么也没交代...
结果当天上了车还是不知道去那里...
就是傻到真的跟着去而已...
突然下雨,莲说手机可能漏在车要回去拿 (我相信),
突然向我声明当天只是一个普通的晚餐,
没有生日蛋糕的...
拜托,生日都过了那么久还在唱生日歌?
我也不想要,觉得很'愚' XD
所以我们三个先去餐厅等...
问到要吃什么,结果朱小姐回答说我们今晚吃斋... (我相信) 吓???
结果是骗我的...
原来Italiannies 才是我们的目的地...我的天啊!!!
昨天才随便写写,今天又愿望实现了...
我真的要写多几个才是...哈哈
我们先点了饮料为了等他们回来一起点菜...
故事开始了~~~
回来的时候,莲满怀开心的说他看见他的偶像 (我相信)
然后开始上菜...说真的大致上它们的菜都好好吃哦...
不晓得是不是我太饿了...哈哈
突然后面桌子有人生日,还蛮热闹下...
主角还要大厅广众说几句话,
那时还心想幸好我没中招...
怎知道~~~
晚餐快结束时,有一班工作人员碰蛋糕上来...
我还猜测是那桌子的人生日啦...想凑凑热闹...
mana tau那人正是本小姐本人啊!
哇~~~几意外下咯...万万没想到...
被逼站起来说话啦...
内容是什么待会看影像就知道啦! =)
蛋糕真的超可爱的!!!
我还真不舍得吃掉它啊!!! 哈哈
今年我好像许了很多次愿望...哈哈... 很好笑...
开始吃蛋糕时,所有的谎言全部一一揭晓啦...
我真的很佩服莲的演技,
看到他演戏就真的很想打她...
不要问我为什么...当你看到他的表情时,你就会明白我的感受... XD
现在他们可厉害咯...不用离开位置都有办法制造惊喜,
秘诀就在于眼神交流啦!
这点我要跟他们多多学习...哈哈
之后本来打算去the library 但还是取消...



我喜欢这张壁画! =)
丰富的一餐:

V
V
V








一个两个剪了浏海后,每次都忙着梳他们的浏海. =.=
真想帮他们剪掉!

这一秒我们可以很要好...
可是下一秒可以反目成仇 XD

有个傻婆知道我隔天要把长发剪掉,
特地为我头发拍照留念! 哈
跑到楼上电影院去...


故意跑去排队买票'整估'工作人员说想买titanic 的票,

结果没有而心情低落的样子...
本来还有属于我们titanic的海报...
由于因为沟通不良而错失这机会...
当我们想重拍时,刚好电影院散会,
好多人出来,我们也不好意思拍了...哈哈...



跟我长发说bye bye =)


换句话说,当玩真的玩的开心啊...哈哈
谢谢你们惊心的安排啦...
也辛苦那位manager为了我的惊喜跑上跑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