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

我的短发 =)

今天花了6个小时总算把我留了5年长及腰间的长发给剪了...
昨天晚饭的时候跟大便们说及事件...
没想到...反对的票数竟然是全部 =.=
我没有心疼长发变短发反而是他们多么的担心...
不断的建议多多然后一大堆...
听了自己也觉得很好笑...哈哈... 可爱到~~~ XD
还说当晚要拍多点照... 我的天啊... 哈哈... 很搞笑啊你们!
有个傻婆还怕我后悔竟然帮我拍背面照留念...
要我看清楚到底我的头发有多长...哈哈

发廊的老板娘也为我心疼... =.=
手上的剪刀已经正准备剪下去了...
还要问我真的不后悔吗?
真的有点婆妈耶...
要剪就快点,其实没什么好后悔不后悔的啊!
就当换个发型也换个心情啊! =) 嘻~
老板娘很好笑哦...
把已经剪掉的长发给回我作纪念耶...
看来我可以卖头发赚钱了...哈哈
谁要买真发??? 价钱一切有得商量啊! XDDD

被剪断的长发 XD

6个小时里面,单单洗头我就洗了5次...
洗了又吹;吹了又洗... =.=
我已经很困了... 眼睛都睁不开了... 哈哈
其实可以很快的,可是我实在无法忍受我的发质那么curl,
所以又rebonding 了...
最后成作就变成我现在这个样子...
好像有点小孩子厚???
你们觉得咧?这是还没rebonding前完全靠吹的发型,
跟上面那张有什么不一样吗?

一直有人很惊讶为什么一口气剪那么短?哈哈
要是你们硬要我挤出一个理由,
那就是我想变聪明! XD
听起来是不是很没有关系咧?
我是听说一个人会那么笨是因为他所有的营养都被头发吸收了... 哈哈
所以这就是我剪头发的原因! XDDD

一下剪那么短我也不是很习惯,
看见镜子里的我,一直狂笑...有点像SH... XD
BEH TAHAN 下咯...
自从上次浏海的经验失败以后,
就一直觉得很不适合,甚至还被人取消我beh gan~~~
WTH~~~ 结果这句话就流行了一阵子... >.< 不过现在顿时觉得头发轻了好多啊!!!
舒服极了! 又可以帮妈妈剩洗发露了! XDD
明天就开课了...
准备去给人家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