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够了

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
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
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
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
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
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
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
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
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
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
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
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
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
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
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
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


我真的受够了!!!
月头到TM去申请电话线.
跟我说好已经apply好了...
结果等了2个星期才来安装电话线...
现在我又等了2个星期却没人上门安装streamyx.
已经接近月尾了! 四月都即将来临了!!!
这个月里,TM专线我已经拨了无数次!
上一回说会给我回应,结果咧?
最后还不是不了了之等了2个星期!
我不等了!!!
今天又再拨电去询问,
结果出来:原来他们没帮我apply!
他们的电脑系统里根本没有我的名字出现!!!
鸡蛋糕啊!!!
一个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中午一个人跑去问个清楚!不想死得不明不白!!!
我坐在那里接近3个小时...
忍屎忍尿坐在那里等就为了想死得明白!
3个小时的等待...好...漫...长...
我等得快虚脱了... @.@
妈的,原来他们真的没有帮我apply到...
但我很好奇,既然没有apply为什么还会有人帮我安装电话线呢?
十万个不明白 =A=
现在我就放大双眼等待看你是不是那么准时到我家!!!
即使要我翘课我也要等!!!

我一整天的时间就呆在TM里...
真是虚度光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