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话

歌曲:悄悄话

歌手:刘纾妤


眼泪常常不听话因为我们都曾经很傻

太多的虚假 太多人很挣扎 太多伤痕被留下

感情闯了祸我会陪伴你度过

面对无解的明天不再软弱

时间犯了错但我不许你寂寞

朋友让爱很简单不再沉默

或许心情很复杂太多说不出的话

秘密在心中萌芽问题找不到解答

我永远都在这里听着你说悄悄话

也许追不上变化也许世界真的那么大

感情闯了祸我会陪伴你度过

面对无解的明天不再软弱

时间犯了错但我不许你寂寞

朋友让爱很简单不再沉默

我们都有太多牵挂太多说不出的话

秘密在心中萌芽问题找不到解答

我永远都在这里听着你说

当你需要勇气我就在这里

心和心没有距离

或许心情很复杂太多说不出的话

秘密在心中萌芽问题找不到解答

我永远都在这里听着你说悄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