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

Let's guess which one is my foot XD


这是某天拍的.
碰巧我们四个都坐在一起而且姿势很齐就按下快门.
结果咧...
为什么我的手手脚脚永远都那么CHUBBY!!!
真的很受不了呐! T^T
妹妹们的手指,脚趾永远比我修长... T^T
为什么修长的不是我??? T^T *极度伤心*

另一个某天忘了是什么原因妹哭了.
我还在那边加盐加醋说:我好象很久没有哭了咧!
要不要赏我几巴掌让我哭得痛快?
他们抛个很sweat的表情给我.
觉得我很欠扁. 哈哈...
我的确很久没哭了啊! 哈哈...
生活最近都癫癫废废的,没什么大起大落...
而且我知道我不行哭,
因为哭起来比任何人都要凄惨.
我身边最亲密的朋友才最最最了解我的状况,
有些甚至还领教过... 哈哈...
最后一次落泪是多久的事情也不晓得了.
看!证明我快乐不知时日过! 哈哈...

很想clubbing,谁有建议?谁可以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