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Y-Eve

这张旧照片是去年年初三拍的,已经一年了. 大家问起我这张照片的来历时,都惊叹不已,农历新年不去拜年却跑去拍照? 哈哈! 其实背后还有故事的. 呵呵~
没办法躺在路中央,但站在路中央也蛮不赖的. 哈哈.
但就可怜我的摄影师他是躺着帮我完成这张高难度的照片. 还是想谢谢他 =)

三十除夕晚, 按照惯例,游子都纷纷回家乡与家人一起吃晚饭.
这应该每个都错过不了,对吧?
当然,大日子我不回家乡,选择留在家.
躲在车龙里很消耗时间.
我喜欢新年其间的吉隆坡,
总是那么宁静,
没有人来人往,没有拥挤拥挤的车龙,没有吵闹的鸣笛声,
只有夜晚孤独的街灯照亮条街,还不时微凉的风迎面而来.
躺在大路中央应该也没事吧? 哈哈! 好像试一试.
很棒对吧? 感觉超赞的! =)

昨天最后一天收工, 收工的前一天老板封了一个大大大红包,
数额远远超过我想象的.
就连我老妹不再是他们的员工但他们并没有因此而罢,
还额外封了一包给我妹!
我的天啊! 我们的叶老板真的好好, 他非常照顾我们.
虽然在我学业繁忙时,他没有因为我工作时间不定而把我给炒掉.
相反,时间完全由我掌控,论几点上班,放工完全由我作主.
我的工作性质其实可以很自由也可以很死死的.完全似情况而定.

昨天最后一天,他们都邀请我留下来一起吃饭但我拒绝了.
我应该没告诉过你们,我工作的地方全围绕着男人吧?
哈哈,简单来说,我就是唯一的女生! 哈哈.
刚开始我超抗拒的! 完全不适应那种环境.
所谓的环境就是臭香烟气味还有邋遢的办公室!
他们的健忘比老人家还恐怖.
前一秒钥匙放在我面前,下一秒:Sherly,你有没有看到我的钥匙?
其实这很难为我, 如果我拆穿他们,会令他们很没面子.
他们自尊心强啊! 哈哈! 不止钥匙,还有车匙,香烟,打火机,甚至手机和钱包!!!我的天啊!
要是我心肠稍微不好,那些就是我的猎物了. 呵呵~
和他们一起工作真的没有好处, 只有麻烦.
其实我可以置之不理的,因为我的工作性质不包括打扫,
可是你知道就每天上班看见一大堆有的没的垃圾,纸张,来历不明的东西时,就会忍无可忍动手打扫.
要我在这样的环境工作简直不如死了算了. 我真的会受不了啊.
临走前我们的叶老板问:Sherly,几时要开工?
我整个就傻眼:这问题不是应该我问你的吗?
在外面工作那么久,还是第一次遇到那么可爱的老板. 哈哈
有时你会被他的问题问得来不及反应而傻掉. 哈哈.
他其实就是那么随和. 没有压力的工作真的很好.
只是那些讨人厌的顾客都不如我老板好.
每次把我们当狗骂, 讨厌!

为了假期,我被逼打整百通的电话预约.
(5天x2组)+20预约=200预约.
恩,怎么做起数学题来了呢? 呵呵~~~
其实这数额并不是一通就顺利,这不行就得紧接着下一位了.
搞到我嘴巴昨天一直重复同样的东西弄得我好累!
嘴巴好像脱臼了! 回家变哑巴. 哦~~~
幸好有好吃的鱼生把我救活了! 哈哈.
恩,suppose 上来来个short post,怎知道却写了一大堆有的没的.
难怪当我静下来的时候,有人会投诉他们不习惯这样的我.
什么跟什么嘛? 伤心的. =(

好啦! 不多说! 大家应该也忙着准备点什么的. 毕竟是大日子对吧?
Wish Chinese New Year bring all you happiness and joy.
A new year, a new start, a new chapter, a new beginning!
Huat ah~~~!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