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pse


经过一夜的崩溃,朋友的安慰,开导,冷笑话,心情真的好很多.

自己突然好幸福,原来,当你最需要人在身边时,朋友刻不容缓地出现,心头就甜滋滋感到温暖.
想要谢谢的人还真多.在此真心的一句谢谢你们的扶持,爱你们哦 =)

朋友突然告诉我,最近我话变多了.
有吗?
我自己没察觉,
这是他观察我的结果.
他说
我以前无论和朋友在一起聊得多么尽兴,我都是静静站在一边,酷酷的...
可是有吗?
真的没察觉耶!
是好事还是坏事?
自己也不晓得...
经过讨论,应该又是压力作怪.
无端端搞的像另一个人似的.
我是在宣泄吗? 还有其他管道吗?
好痛苦...怎么变得这样? T^T

今天给自己买了Frappucino, 有半价耶!
好开心,好满足. =)

现在的社会是过于言论自由了吗?还是怎样?
花自己的血汗钱来慰劳自己有错吗?
需要你们在背后指三点四的说吗?
这很重要吗? 关你屁事吗?
花自己的钱,我花的心安理得,又不是跟我爸爸妈妈要.
总好过那些吃那么大还整天伸手跟家人要钱.
拜托,自己的钱也需要经过你同意吗?
你是那位啊? 需要送你镜子照一照吗?
真是他妈妈的鸡蛋糕.
说话不经过大脑真是替你们的大脑感到可悲啊...
滥用了嘴巴的权利...可悲...
上上下下里里外外,都那么可悲...
小事一桩却把事情搞大,不觉得很幼稚吗?
现在三岁小孩上幼稚园的说?
就如之前所说的, 被惹毛都不会有好下场...

现在到我言论自由完毕,说了这么多,要是对号入座的话,真的很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