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Holiday

My love made by Sherly Vuitton =D


哈咯
感觉还不错的心情
可是却生病了
由周二开始,
没一天好好休息
可以说活该或不该

星期二,
特地因为一个朋友捧场吃法国菜
下班时间塞定了,
匆忙提早出门,
意外我早到了一个小时半,
没办法接受太守时的我
呵呵呵
把手提电脑一同带去赶assignment
以前的我就是没办法分心
呆在房间一整天人脑对电脑
功课完毕才踏出房门
现在去到那就赶到那
感谢朋友的大方把我请到他家
好让我继续我的作业 <3

一顿美味又漂亮的晚餐
心情顿时愉快
也因此后遗症
哈哈
之后再赶到公司
探望我的老板们
他们忙他们的
一个人静静在角落努力完成该死的作业
越做越讨厌
它让我想起他该死的脸
厌恶的声音及表情
恨不得把他打下18层地狱
谢谢老板们的拔刀相助
不相干却愿意陪我熬夜
直到完毕为止
感动!

周三把作业交了
完全陷入高涨状态
不曾有如此感受
和我爱的人-Amanda & Ashley
到sushi zanmai用餐
之上次我生日后
没机会到此一吃
当天吃得痛快
但不过瘾
喉咙应该是发炎
吞食很困难

晚上和朋友准备给老板一个惊喜
当天是他的生日
撒了谎我缺席
结果意外现身
果然被骗了
Bangsar Village @ WIP
是一个很不错的地方
一般很少来这里explore
毕竟年龄特征层次不同
哈哈哈
东西很不错吃
可惜喉咙影响我食欲
胃口不好
痛苦
可却享受当晚的气氛
一级棒!
有他们的带领
竟闹他们带我去clubbing
哈哈!
没有酒精也可以那么high
我疯了!
毕竟处于精神紧崩状态已经数月了
是时候释放

周四
放学原以为没地方去
老板一个电话被叫去当白老鼠
哇靠!
人生第一次的studio shoot
还穿起婚沙
不上镜的原因
所以样子很cacat
可悲 T^T
这次还带了小妹一同
好好玩
期待他们的作品
希望可以来的正式的
*期待*

这样,
连续三天
我挂了
这样形容最适合不过
接着,
喉咙发炎,咳嗽,伤风
通通找上门
真的挂了...
还没好好开始享受期待以久的假期
我真的挂了
该死的说
今天应该有节目
车子发生障碍
被逼取消
也好
乘机休息
虽然我更想出门
哈哈
不知死活的我
这星期有得忙了!
享受!
至少不是作业就好!
各位晚安
好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