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Tuesday

自从新学期开始,

就超讨厌星期二.
因为每个周二都得加班得很迟才能回家
然后回家又得赶报告.
真的很生气的说!!!
忍着忍着又不能发泄!!!
啊!!!啊!!!啊!!!
!@#$%^&*&!^%$@#
DULAN 星期二的来临,
必须赶完星期三,四,五,六的预约.
一天有3组人,一组至少8个预约.
24X4天=96个电话得拨出.
还没加那些拨了可是要求其他的日子,要求取消,这个那个,ojibala一大堆有完没完的东西.
现在的顾客真的不是盖的,
说今天要就是今天,
也不想想我们的立场.
狗吃屎吧你!
一轮嘴的拨了一整天的电话,
结果胃又抽筋了.
还真不听话的说. 咳~~~
想到加班隔天有得上课,
很不情愿上他课的说,
总是想有翘课的歪念
真的pek cek到不行!!!!
妈妈的...
再这样下去我会疯的!
为什么该出现的没出现,
过于期望了吗?
现在算是怎样?
我的问题吗?
不伦不类,
可以这样形容我现在的生活吗?
真的很疲惫.
我要大吃一顿,
不吃我咽不下这口气!
我的妈呀,
要继续赶报告.
可是现在我好捆哦.
怎么办?
为何一点冲劲力都没有
都跑到哪啦?
给我回来!
要赶快恢复元气才行,
加油!!!
不过,
报告还是明天赶好了.
嘻嘻~
晚安,好梦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