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ne 2011


今天有史以来
第一次上他的课
觉得他说的话那么有意思
虽然当时我很捆,哈哈
抱歉,不是有心要那么做.
最近起得特别早.
因为妈妈说早睡早起身体好嘛,哈哈.
有些事情真的没办法传授,
要自己去学习,体会,
经过时间的洗礼
你会更懂得如何运用.
只是,人的问题就在于懒惰.
我就是第一个,呵呵呵.
有时觉得自己也太过分了.
应该好好检讨一下.
我的冲劲啊,都给我回来好吗?
好想你们啊...哈哈哈...

今天的我好满足,
吃了好多东西,
总算放纵一下下...
本打算一个人闲逛,
可是天气不作美,
连老天爷也要我回家当乖小孩,
没办法咯,只好乖乖听话,哈!
可是我还想再吃哦...
最近胃口变大了..哇哈哈哈...
明天没上课,没工作,
我最爱的一天.
谁人空闲陪我呀?
好无聊哦... =(
陪我陪我!!! T_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