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y of Life



啊~~~我回来了。。。
这句话有没有感觉很亲切?哈哈
蜡笔小新常把‘我’说成‘你’, 笑死‘你’了。

唉,这两天的情绪集合起来简直就是交集点。
冲突性很强,简单来说,情绪化到极点。
问题不在我。向来我都将快乐的情绪给建筑在自己身上,因为我相信明天将会是美好的开始。
只是,事情就是事与愿违。
别人尝试从我身上制造问题。
不用猜疑,就是那些自我感觉非常良好,自以为很有文化可是说起话来却什么狗屁文化都不是的顾客。
从没试过碰见那么死缠烂打,难应付的挑难顾客。
重复强调,问题不在我,是他!
对待顾客的服务态度,说话的语气,礼仪,礼貌,有问必答的我,我是问心无愧。
偏偏不晓得是有人嫉妒还是看不过眼还是其他地方他自认有问题需要经他批准修改的地方听不顺耳。
无理取闹,说我以上的那几点都没有。
哇靠!现在是做贼喊捉贼是不是?
我哪里不礼貌了?那里不客气了?那里服务不好了?那里得罪你这条狗尾巴了?
明显地在为难我,却说我欺负又欺骗你老人家???
好笑了。现在是人老了,思考能力衰退了?还是脑智障?或者脑残?
批评我英文说的不好,不够正统,纠正我就算了,还骂我英文有华人腔,就是所谓的‘啦,嘛,哦,等等’ 人身攻击没关系,还侮辱我!还说讨厌华人!
这种人简直是不要得嘛!!!
现在是怎样?我祖宗十八代都要被你侮辱,诅咒是不是?
你现在责备的范围不止限于我哦,使全球的华人哦。
拜托,你以为我做陪客吗?陪客的容忍度也是有限的吧?除非你不是人!
也对啦,你其实只是一条狗而已,抱歉我忘了你尊贵的身份哦。*呸*
别以为自己是拿督丹斯里的皇亲国戚,靠着这一点的关系就可以欺凌别人。
身份关系不是如此滥用好吗?你懂不懂呢?尊贵的。。。狗? 可笑死了。
很抱歉啦,我是不会向哈巴狗一样跟在后面帮忙擦鞋啦,
因为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忙啦。
况且多尼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不少,根本不重要,好吗?
在我眼里,顾客没有等级全就是平等。
如果你因为我没兴趣向你秘书查明知道你是那位而对我服务不满,那你就去投诉好了。
我乐意得不行,毕竟我的位置比蚂蚁还要渺小,没人会在乎一个这样的小case啦。哈哈。
唉,真是浪费时间。
说真的,十句话里,没有一句可以让我完整说完,全都被打断了。
感觉很像哑巴,有口难言,憋着鳖着。
电话一丢。。。哇~~~~~ T^T
这种事情就是没办法忍耐。
发泄完毕挺舒服的,可是却很后悔事情发生在同事面前。
现在想起来,当时太在乎自己的感受而没办法体谅在场的人。
事后却相当后悔,因为糗爆了啦~~~~~ 哇~~~~
唉。。。随便啦。。。都无所谓了。。。

所以,今天一早就好好慰劳自己,
给自己买了星巴克早餐,补充一天的能量,哈哈。
应该都是借口啦,嘴馋还差不多。=p
今天嘛。。。 不可以说不好但也不完全很好,怎么说咧。。。
嗯,可以说是一个人的误导,而全部的人看笑话咯。。。
都是那条裤子作怪!我发誓,这条裤子以后绝不出现在我学校还有同学面前。
啊~~~~糗死了!糗死了!糗死了!!!
可是嘛,挺生气的咯。。。就自己的taste给别人跟那个人比较下,怎么一下子自己的taste downgrade了那么那么地多啊?有人还说想拍起来作photo hunt 咧! hunt 个头啦! 气死我了 >.<''
我的天啊!!! 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OMG~~~
气虽然气,可是和昨天相较,情况却截然不同,为什么?
这是具有娱乐性,如果大家被娱乐得很开心,何乐而不为?
偶尔当小丑没关系,能够带给观众欢乐的人不多。
人们的自我中心太高了,自己以自己和利益为先。
这就是现实的社会嘛。。。
谁软弱谁就是输家。。。
好像有点离题厚?本人也那么认为,哈哈。
把每一次事情的发生当成道理看待,日子也会过得充实点,成长点。。。
生活偶尔遇见刁蛮的人,那你会发现其实你到底有多慷慨,那么地讲理,那么地成熟,那么地快乐,哈哈。。。
无所谓啦! 反正就有人啊,星期天要被CSF了,像我这种好学生难免就是逃不过被开刀的命运,哈哈!!!
所以能够为所有人解愁也是件开心又值得帮助的。。。
这样我们才能够更有冲劲向前冲嘛,哈哈!!!

今天真的写太多了,有点不习惯,写作灵感好久没敲我门了,中文水平还是差了些,有待进步,哈哈。
但从中国朋友口中学了一句:好梦! =p

*p/s: My Soul-July 可以令我每天不断地重复播放, 多么无比的轻松,当然还有Yiruma大师的作品。
啊!难怪这几个晚上我都那么好眠,呵呵!
我甚至还一面播放一面读书,其实这种类型的音乐有非常强的催眠作用,
可是这用不着在我身上,我是指在读书方面,挺精神的,哈哈。
告诉朋友,他们还说我神经病,听了都想睡,谁还有心情读书?
我还把The Moment-Kenny G给作为闹铃咧!
朋友说,那更神经病,感觉更加想赖床不起,不会啊,我说。挺舒服的,充满活力又美好的一天!!! 哈哈~~~
好了好了,是时候好梦了!呵呵!

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