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价值


最近没什么新照片可以更新,
暂时video作代表好了。 呵呵。。。
挺久美拍照了,不晓得是为什么。 囧
美里的朋友下来了,我们约了今天见面。
起初有点抗拒,因为某些原因。
坐下来的那段时间久了,发现其实并没有那么地恐怖。哈哈。
有些话,也不是没有道理,而是你选择以怎样的一个角度去想,去对待。
当然,这次的见面,我发现他成长了。
开始还会为他的选择而担心,看来我的想法是多余的。
能亲耳听见他说现在的他是开心的,听了也觉得放心啦。
而且还无无限量支持他。
看来他找到他人生的目标了。
毕竟那么短的时间要熬出个成绩也不简单。
我佩服他的毅力。
值得学习,虽然我现在也半身不死地活生生在这里,哈哈。
人的价值是由你自己去定位而不是别人。
一个选择可以决定一生也可以毁了一生。
决定是多么的谨慎!
人生就只有那么一次,一旦决定了,就得好好把握。
哦,那我的目标几时会出现?
我也要更加努力!成长!呵呵。。。
Assignment due date要到了,可为什么我还是那样。。。懒散?
Oh no~~~不可以这样。
为什么那么地没有motivation?
ARG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