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I Die Young

无疑,

首次,
连续3天呆在家里,
日夜以继在赶2份assignment
7千字数分别2千&5千个字数.
起床>电脑>睡觉,
我连午餐和晚饭都省了.
真的处于放弃的状态,
满脑子都是文字
在想该怎么由数百个子扩充至5000
这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情.
虽然经过上一次更加last minute的状态,
这星期的我变得好积极,
奇迹~

反效果也因此出现,
视力变弱了,
晚上驾驶散光突然提升了很多,
尤其这几天晚上都雨天,
雨水打在镜子上显得模糊,
要我看清前面的去路,
更显得困难,
对我而言,
非常头痛.

submit的前一个晚上,
终于完工了
洗澡完毕距离当灰姑娘还有一个小时半的时间,
充分利用这段时间
到外面用餐,
具体来说,
这一餐集合了我的9餐.
感恩,
下雨天里,
看起来既简单又平凡的手工面竟如此温暖
虽然肚子有点不适.

隔天,
紧张兮兮地
把5000千草稿交上去给老师过目
开什么玩笑,
随便的草稿都要5000,
很难想象即将来临的10,000字数
我该怎么办
到时又得
呕心沥血的赶出来了.

幸好,
老师的称赞
总算给我打了支强心剂
也给我的情绪缓化了.
接下来的课,
已经无心在听,
乘休息时分,
把功课交了就走人了
留住人也留不住心
强迫自己也是浪费时间
干脆做一些自己喜欢的时间
更加感恩! =)

这一边忙assignment
另一边忙自己的事情
早上上课,下午工作,晚上留给自己
去做一些很有意义的事情
(至少我是那么认为)
昨天忙碌地把工作赶完
换件衣赶下一趟的工作.
1600sqf 的地板,
洗了又刷,刷了又洗,
来回几次,
都是我一个人干的.
手掌经过水与拖把的摩擦红肿的长了水泡

没关系,
今天一样重复地
不过是在地板粉刷,
一样地来回几趟,
几乎整一大半的地板由我一个完成.
看来要完成这巨大的任务
得分开来几天完成.

没关系,
虽然
最后
该出现的人
最后都没有出现
因为
我相信
我一样可以做得很好.

只是现在,
手真的很疼,
十指肌肉紧绷,
触摸的手感都没了
只有疼痛和干燥.
还有腰酸死了
好像干了几天苦工似的.

我的天啊,
要何时才能复原?
突然想起一首歌
If I Die Young